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愛情輔導週活動

 

                            「愛情輔導週」

 

 

學生事務處心理輔導組在每學年下學期都會舉辦主題週活動,期望步出一對一會談的諮商室,以團體活動形式拉近師生間及同學間的距離,過去舉辦的活動包羅萬象,包含人際輔導週、生涯輔導週、壓力調適週等等,而本學期心輔組針對同學們最臉紅心跳的愛情主題,於9731727日強打愛情輔導週,更為了貼近學生的需求,針對在感情路上處於不同階段的學生設計不同的活動方案:

 

◎愛情醞釀期:征服愛情海-心理測驗與書展

 

◎愛情準備期:型男型女大變身(邀請彩妝達人凱音老師蒞臨指導,教學生時尚彩妝與流行穿搭)。

 

◎愛情探索期:美味關係(邀請徐燕如諮商心理師蒞臨指導,讓學生透過食物料理體會愛情關係裡的酸甜苦辣)

 

◎愛情熱戀期:星光電影與講座(邀請劉夢齡諮商心理師蒞臨指導,讓學生透過影片體會自我愛情中的依附關係)

 

◎愛情迷惘期:愛情塔羅工作坊(邀請 黃依婷 老師蒞臨指導,以塔羅牌隱喻探索自我愛情神秘世界)

 

學生參與踴躍,使總人數總計超過200人,也讓愛情輔導週精彩落幕。您的感謝與鼓勵讓我們更堅定舉辦主題週的決心,未來心輔組與楓帆義工仍會針對教職員或是學生的需要而舉辦許許多多的活動,屆時非常歡迎您的加入~敬請期待唷!  (活動詳情請至心輔組網頁)                      心輔組關心您!

 

 

               

                                   活動照片

 

 

    

3/17-3/21愛情輔導週-心理測驗與書展 

image

3/24 愛情輔導週-型男型女大變身

image 

 

 

3/25 愛情輔導週-美味關係 

image         

3/26 愛情輔導週-電影賞析

image 

 

 

  3/27 愛情輔導週-愛情塔羅工作坊

image